嘉合劲威加入龙蜥社区 联手打造国产存储新生态
2022-11-09 嘉合劲威

近日,嘉合劲威签署了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

嘉合劲威成立于2012 年,凭借严苛的测试标准、完善的生产体系、多样化存储产品解决方案,成为国内最大的内存模组厂商,国产存储领导者。旗下品牌包括光威(GLOWAY)、阿斯加特(Asgard)、神可(SINKER),是中国高端存储芯片测试企业、芯片测试系统方案商。嘉合劲威主要从事DRAM及NAND Flash存储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内存条、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及移动存储4条产品线;提供消费级、工业级、企业级存储器以及行业存储各类应用解决方案。一直以“为全球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为使命,致力成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军者。

作为中国高端存储芯片测试企业、国内屈指可数的芯片测试系统方案商。嘉合劲威长期在存储领域进行重点投入,积极推动国产存储发展。在多年发展中积累项目经验、沉淀技术水平的同时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嘉合劲威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加入龙蜥社区,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嘉合劲威的技术经验和人才优势,与社区伙伴共同促进开源社区建设,为数智化经济服务。

龙蜥社区(OpenAnolis)由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单位、非营利性组织、个人等,在自愿、平等、开源、协作的基础上组成的非盈利性开源社区。龙蜥社区成立于2020 年 ,旨在构建一个开源、中立、开放的Linux上游发行版社区及创新平台。截至目前,已有200+ 家企业签署CLA 协议加入龙蜥社区,包括安全厂商,数据库厂商等。

嘉合劲威在半导体存储行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一贯秉承'自律、自驱、高效、创新、共赢'至上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在产业链中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持续提供超出期望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相信未来嘉合劲威和龙蜥社区将联手打造更好的国产存储新生态,产品进行深度适配,在芯片方面建立更好的开源生态。

嘉合劲威从成立之初专注研发生产内存模组到自主研发软硬件测试系统;从籍籍无名到取得国产内存品牌市占率第一,全球内存模组厂排名第四的成就;从研发国内首款DDR4内存到阿斯加特国内首发DDR5内存;从规模扩张转向智能制造;十年耕耘路,问鼎彩云巅,嘉合劲威一直在路上。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初心,锐意进取,勇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