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顺信安入选第一届湖北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
2022-11-09 华顺信安

近日,华顺信安收到湖北网信办颁发的“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荣誉牌。

在首批“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中,湖北省网信办采用了严格的审核标准,旨在众多参选单位中选拔一批在网络安全领域技术实力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单位,并有效支撑全省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湖北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服务体系和支撑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省内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作为极具代表性的本土自主创新型网络安全企业,华顺信安以网络空间测绘技术为基础,聚焦安全大数据和网络空间资产安全领域,同时通过黑产画像、大数据关联与分析、攻防技术研究,华顺信安培养了一支实战经验丰富、充分理解真实业务场景的安全专家队伍。

此外,华顺信安在与湖北CERT(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湖北分中心)的多次合作中表现优异,为全省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有效助力。

本次获选成为第一届湖北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是主管部门对华顺信安技术实力、社会责任感及应急响应能力的高度认可,此后公司安全专家将在湖北省内安全事件处理、当地网信办重要活动等工作中提供全面支持,为湖北省的网络安全工作贡献技术支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