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
2022-11-07 瑞星

近日,2022年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本次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打造集成果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对接为一体的高端经贸服务平台。瑞星公司携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参与了此次盛会,为观展用户全面介绍瑞星近年来的技术成果。

此次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除了设有创新金砖、数字金砖、绿色金砖等展区外,还专门设立了信息安全展区,聚焦信息安全发展趋势、标准制定、应用实践、人才教育等行业,搭建世界级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我国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近年来,我国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升级和数字新型基础设施的同时,积极提升工业与制造业等领域的网络安全建设,推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 年)》、《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等相应政策,以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融合发展,加快工业信息安全建设。

瑞星公司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企业,依托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技术,推出了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新一代AI威胁检测引擎及威胁情报大数据为核心,面向包括终端安全、云安全及网关安全等领域全面赋能,以基础安全、增值安全、安全服务等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个性化的保障服务。

瑞星公司介绍,在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技术具备全自主、全平台,全面且平衡的网络威胁、恶意代码识别能力,结合瑞星超过400亿条实体和关系数据仓库,可以智能化7x24小时不间断地实时响应最新恶意代码,同时针对最广泛存在的Windows恶意软件、“鱼叉”攻击中最常见的恶意Office文档,以及全球最为流行的基于DotNet的恶意软件混淆技术,精准识别,快速应对。

在此次展会上,瑞星公司展示了包括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通用/信创/涉密)、瑞星新一代导线式防毒墙、瑞星恶意代码威胁监测分析系统在内的终端安全、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安全管理等软硬件产品,这些产品大多通过了赛可达实验室测试,专业性与安全性具备权威认可。

图:现场嘉宾参观瑞星展台

瑞星公司目前已拥有专利技术62项,软件著作权87项,企业级用户达到15万家,终端总数超过5000万台,遍及电力能源、教育、金融、航空航天、军队军工和医疗等各个领域,具备专业、可靠的综合实力。瑞星公司希望通过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向更多行业用户展示网络安全方面的成果,多方位服务不同类型用户,构建安全稳定的企业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