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安全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
2022-11-07 猎鹰安全

2022年9月23日,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 二期暨生态伙伴授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猎鹰安全作为协办方参会,在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并成为UAPP成员单位的同时,为信创环境的安全倾力而动。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由“安全应用持续兼容”、“安全响应”及“ 计算机病毒信息共享”三个子计划组成,通过汇聚各方安全力量,打造具有世界顶级安全水平的操作系统,形成兼容稳定、安全易用的中国操作系统最优生态,全面提升信创基础软件安全防护水平。

统信软件和猎鹰安全相关专家指出:只有“主动”作为,才能摆脱“被动”;只有增强“互动”,才能紧密“联动”。只有“生态”好,才能状态好、业态好、势态好。UAPP计划旨在全面加强生态凝聚力,共拓产业大蓝海,共创安全新价值。

猎鹰安全近年来一直与统信UOS在自主可信、安全防护方面保持密切协作,双方相关产品始终保持完全兼容。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二批伙伴授牌仪式同步举办。猎鹰安全等国内安全产业具有领先竞争力和创新力的企业伙伴与统信软件达成合作,正式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不断加强产业生态凝聚力,共筑“数字新基建”安全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