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加入“龙芯生态伙伴计划”
2022-11-04 安御道合

近日,龙芯中科正式发布了“龙芯生态伙伴计划”2022年名单,经过多轮筛选、评审,北京安御道合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商密产品和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国产化的相关布局等优势,成功入选“龙芯生态伙伴计划”。

龙芯生态伙伴计划是由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发起,面向龙芯生态圈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旨在推动龙芯生态企业基于龙芯平台开发产品,丰富龙芯产业生态体系,促进龙芯生态企业的紧密互动,增强龙芯生态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安御道合基于国家信创国产化需求背景,公司遵循国家密码标准,自主研发了支持国产化环境的密钥管理系统、密码服务平台、密码服务套件、数据密码机和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等系列信息安全基础密码产品,已实现与麒麟操作系统、达梦数据库及东方通中间件完成兼容互认证,助力金融能源、政企等行业客户,用于信息安全、传输安全、身份认证和密码保护等国产化改造适配场景,实现密码应用业务监管合规,业务平台稳定运营,预警异常业务风险,展现业务应用密码使用和服务效能情况,符合标准化、合规化、模板化、国产化和可视化要求,快速达成业务发展目标。

未来,安御道合将携手龙芯等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国产化生态环境,推出更多的国产化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产业快速发展提供安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