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讯信息CDM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奏响数字化和谐乐章
2022-11-04 上讯信息

新技术推动企业商业模式转变,转型已被提上日程,传统企业在拥抱双模IT的时候,亟需高效的工具来实现历史积累或者快速新增业务数据的“在线”。上讯信息全力打造的商业化CDM产品——ADM敏捷数据管理平台以数据为中心,以使用为导向,以安全为前提,以敏捷为目的,打通数据上、中、下游链条,实现了从数据获取,数据存储,数据交付,数据使用,数据归档到数据销毁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10月26、27日,2022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上讯信息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在《未来应用与软件》分论坛上,上讯信息数据安全产品线总监李玉亮分享了主题为《CDM数据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演讲,介绍了上讯信息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成果,并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困惑和解决之道。

会上,李玉亮分享了数据备份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系与重要意义,他表示:CDM(副本数据管理)技术可以基于一份物理副本分钟级快速创建并交付多个虚拟副本,虚拟副本支持读写并且只占用少量的存储空间,可以用于开发测试、数据处理等场景,在降低存储空间占用的同时大大提升数据副本的交付效率。

上讯信息ADM敏捷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生产、测试等不同应用环境,对数据备份和保护、处理、分析、管理等的全面需求,实现分钟级数据交付,提升交付效率100倍,并且带来企业数据管理成本80%-90%的可观下降,释放数据价值,以数据为驱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并表示将携手国产CPU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云平台等头部企业,共建信创产业生态圈,帮助企业构建数据备份与管理、数据脱敏双重防护的副本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上讯信息展台

随着数字技术的迭代,更多新技术正在不断渗入到实体经济发展中。利用数字技术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已成为我国经济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会上IDC对出席大会的资深专家进行了深入采访,专访中,上讯信息DS产品研发部ADM产品总监朱绍臣表示,数字化是个值得深究的课题,希望明年可以继续组织探讨,并希望在明年的会议中可以看到数字化实现质的飞跃,迈向更高的台阶。

面向未来,上讯信息将继续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发力,继续为国家和行业提供最新、最优、最强的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