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捷信息受聘为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2022-10-31 闪捷信息

近日,浙江省委网信办公布2022-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评选结果,闪捷信息凭借数据安全综合实力和核心技术优势,受聘为2022-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为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体系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本届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评选历时1年,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2家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领域技术实力领先、服务能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单位,参与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保障和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回顾以往,作为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跑者,闪捷信息已经拥有完备的数据安全服务体系和专业的安全咨询团队,在浙江省委网信办的工作指导下,全力提供安全技术、平台服务、专家等资源,完成多项重大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保障工作,为安全监测预警、安全检查、安全评估、应急处置、渗透测试、安全整改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受聘为2022-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是浙江省委网信办对闪捷信息数据安全技术实力和安全保障支撑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闪捷信息将持续助力政府以及社会各行各业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体系建设,践行“让数据资产更安全”的使命,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闪捷信息:

闪捷信息(Secsmart)是一家专注数据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性提出“云·管·端”立体化动态数据安全理念,在业界率先将人工智能、前沿密码技术成功应用于数据安全领域,实现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全面防护。产品范围涉及大数据安全、云数据安全、应用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治理以及数据安全治理服务等,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金融运营商医疗教育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