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安科技入选“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
2022-10-28 默安科技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指导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颁发了 “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证书,默安科技凭借在信创领域、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卓越的产品理念以及优秀的漏洞挖掘、应急支撑等能力成功入选。

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CITIVD)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指导下,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建设和运营,专门针对信创产品进行安全漏洞收集并上报的专业漏洞库平台。旨在为信创领域行业企业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国家“两个强国”战略服务,提高我国网络安全整体建设水平。

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的创立,将大幅度提升我国信创领域的安全漏洞和安全事件发现、分析、处置能力,并形成漏洞与事件收集、分析、处置、披露的良性机制,让更多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组织、个人专家参与其中,深入促进信创产品安全生态的健康发展。

默安科技是信创产业中网络安全能力提升的重要参与者,公司自成立起,就一直坚持产品技术创新,近年来布局信创赛道,旗下多款产品已与华为、东方通、麒麟软件、统信、人大金仓、兆芯等多家国产化厂商完成了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可以满足各行业对国产操作系统及运维管理的需求。

默安科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其它二十余个省份均设有分支机构,长期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及多地省市委网信办、多地省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多省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等提供漏洞信息报送、威胁预警、应急响应和技术支撑服务。

未来,默安科技将在信创领域不断深耕,以创新引领、用技术超越,凭借下一代安全防护体系,持续协助平台进行安全漏洞研究、事件分析处置,提供漏洞上报支持等各项服务,为信创产业信息安全领域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国家信息技术自主可控和网络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