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与成都芯谷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8 飞腾

近日,2022“建圈强链 生态赋能”PKS+生态分享会暨网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芯谷企业幸福中心圆满举行。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成都市经信局、双流区人民政府、成都市双流区投资促进局、双流区新经济与科技局、成都芯谷产业园、PKS 体系联盟、飞腾、麒麟软件、奇安信、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等 30 家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成都市经信局网络信息安全处处长李松平,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党组书记龚光辉,中电光谷副总裁,成都芯谷公司总经理贺海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飞腾公司与成都芯谷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中国电子 PKS 体系生态联盟“平台共建、资源共享、联合创新、开放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自主安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完善产业生态,打造信创产业集群,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建设的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飞腾公司成都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毅表示,飞腾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拥有 20 多年的技术积累,致力于为从端到云的各型设备提供安全的、通专结合的算力支撑,构建了覆盖金融电信、电力、交通等关键行业的解决方案体系。

飞腾将在国家发展战略指导下,运用在西南领域的优势,积极为芯谷及合作伙伴提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解决方案,携手为当地企业提供信创领域的技术咨询、产业孵化、产品适配及解决方案落地等支持服务,助力西南区域的产业升级快速深入推进,与合作伙伴共成长,共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