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固信安国产IT信息系统量产制造中心于深圳正式揭牌成立
2022-10-24 天固信安

2022年10月10日,天固信安国产IT信息系统量产制造中心(以下简称“量产制造中心”)在深圳南山正式揭牌成立。天固信安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兵先生,副总经理刘虎先生,总经理特别助理漆国平先生、财务总监尹金先生出席成立大会。

天固信安量产制造中心分设装配、老化、维修、包装、仓储等区域,拥有自主设计的整机智能化生产线和自研生产测试系统,配备了自动化智能装配线与AGV老化车,有效实现装配、前测、老化、后测、包装等生产制造全流程的系统化和精益化,每年可新增服务器整机产能6万台以上,扩充的仓储区域可满足批量生产所需物料以及最终产品成品的存储和周转需求。量产制造中心的揭牌成立,意味着公司生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能有效支撑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天固信安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建立了智能化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C认证工厂质量保证体系证书,节能认证工厂质量保证体系证书,建立了自主可控计算机产品和系统评价体系,满足产品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保障。

未来,天固信安将进一步提升自主可控计算机研发及产业化能力,并为国产芯片、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和设备厂商提供适配与优化建议,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定制化设计与生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