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亮相北京天宫鲲鹏+昇腾生态伙伴大会 共筑产业新生态
2022-10-24 鼎甲科技

9月21日,以“共襄成长、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华鲲振宇北京天宫鲲鹏+昇腾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行。鼎甲作为华为鲲鹏生态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天宫”北京伙伴共聚一堂,聚焦行业市场、商业市场发展战略,助力建设数字中国,携手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本次大会聚焦行业市场、商业市场发展战略,围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旨在让更多伙伴了解天宫最新产品,提升合作伙伴对“天宫”的认知并建立更紧密深度的合作关系。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部长吴厉国为大会致辞,北京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CTO杨光发表《昇腾AI新生态 向上共赢新世代》主题演讲。

作为鲲鹏计算产业的深耕者和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鼎甲在会上发表了演讲。鼎甲北区技术顾问毕岚松表示:鼎甲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推出的新一代数据保护备份产品及解决方案,结合了鲲鹏生态伙伴企业的产品动态及行业需求,能确切保障数据备份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在灾难发生时可及时作出响应,全方位保护企业的核心业务数据。

与此同时,鼎甲还在现场的活动区分享了最新的数据保护系列方案以及在政府、金融、电力、电信等行业的服务成功案例,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鼎甲作为首批联手华为鲲鹏生态的成员,双方在灾备、业务连续性以及数据管理方面取得了诸多突破性的合作成果,在政府、金融、医疗、海关、运营商等不同领域,为行业客户提供可信的数据存储备份服务,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随着数字化产业升级的不断深入,鼎甲与华为鲲鹏在未来将加强合作,整合双方各自优势,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支撑。

未来,鼎甲将围绕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扩大与战略伙伴的合作规模,助力客户数字化升级,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