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凌科技受邀出席VMware 2022华南区合作伙伴高峰会
2022-10-21 南凌科技

近日,VMware 2022华南区合作伙伴高峰会在福建南平成功举办,高峰会吸引了多家业内知名的VMware合作伙伴参会。南凌科技作为VMware核心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高峰会,共同探索VCPP(VMwareCloud Provider Program)云合作伙伴模式新未来。

VCPP是VMware以其先进技术和研发能力为基础,与合作伙伴的资源、应用、服务等优势能力产生联结,为将在云计算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并落地的企业提供重要支撑。

南凌科技与VMware在VCPP模式下深度合作,以Vmware虚拟化技术为基础,以南凌骨干网节点为资源部署的凌云边缘计算服务。

南凌科技致力于实现“云、网、边”的“边缘云服务能力”全覆盖,希望借助更安全、更灵活、更多样的方式,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与升级过程中遭遇的各类难题,实现网络、安全、计算一体化边缘云部署。

(1)就近访问:通过南凌科技骨干网资源,提供低时延、安全可靠的边缘云资源。

(2)灵活接入:南凌科技遍布全球60多边缘接入节点,可通过专线、互联网、无线等方式触达服务。

(3)资源多样:根据“云-网-边”不同的应用场景,既可以满足快速轻量边缘算力资源,也能满足稳定高可靠云能力需求,还能提供东西部大规模算力和存储资源。

南凌科技拥有成熟的云架构特性的SD-WAN技术,以及完备的系统化边缘云服务运营体系和经验,未来将可以提高计算与数据处理效率,并积极探索与AI、大数据等技术结合的可能,为边缘侧提供快速的洞察与决策,助推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系统和边缘业务的全面云化。

根据南凌科技2022年半年报,凌云服务实现营业收入5,8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92%,云服务增长势头强劲,在这一点上,有理由对南凌科技在“边缘云服务能力”上有更多的期待。

本次高峰会,南凌科技向与会者全面展示了云网融合战略、最新边缘计算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创新实践成果,让业界朋友感受到了南凌科技的魄力与远见,也更坚定了与其携手同行的信念。

探索与创新永不止步。未来,南凌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对行业及政策的充分理解,利用深耕专用网络服务行业与云计算服务行业26多年丰富的运维服务经验和客户最佳实践,致力于与VMware及其合作伙伴共建中国云计算领域生态圈,以前瞻力、产品力和创新力注智赋能云产品和方案创新,当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