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流版式软件喜获信创产品评估证书
2022-10-10 永中软件

近日,永中软件产品——永中Office 2019专业版办公软件V8.0、永中Office 2019专业增强版办公软件V8.0和永中OFD版式办公软件V3.0喜获由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颁发的信创产品评估证书。通过此次评估认证,再一次验证了永中软件的产品性能优异、兼容性高、稳定性强等特点,并能广泛适用于多种场景,满足不同系统的使用需求。

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是由深圳市从事信息领域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应用和服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机构共同响应、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体,挂靠在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旨在推动深圳市信息技术产业的自主创新和应用推广,加强供需互动,进一步提升深圳信息技术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当下,信创产业是国家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为办公软件领域的核心自主品牌,永中软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全力支持国家信创发展战略,打造了以永中Office为核心的桌面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版式办公等一系列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力助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作为信创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永中软件在“流版一体化”领域持续发力,并基于市场需求自主研发了永中Office、永中版式办公软件等办公产品。永中Office基于Java技术研发,可以顺畅地在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上跨平台运行,而且永中Office 最新版本全面支持政企信息化平台,轻松实现OA系统平滑移植,满足政府和企业信息化的需求。创新研发的永中版式办公软件适用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版式文档的阅读和编辑处理(如增删改注释、水印、图章、超链接、电子印章、公文语义树、书签等),支持在国产操作系统及其它系统上跨平台运行,完全符合电子公文等应用领域的相关标准规范。

目前,该两款产品已与国内软硬件厂商完成了兼容互认证,包括信创主流的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各类业务系统、云服务平台以及整机等产品,完全满足党政军企的信创需求。

信创产业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的关键。永中软件积极投身信创产业生态建设,除参与信创生态适配外,还作为副组长单位牵头信创工委会办公应用的相关工作,同时主动加入信创组织、各地方信创协会和联盟,为促进行业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生态建设、人才培养,为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政企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