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中间件多款产品入选山东省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2022-10-12 中创中间件

目前,加快构建完善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圈,推动信息技术领域软硬件产品的国产化进程逐渐成为行业共识。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建设,激发产业自主创新活力,促进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山东信创委员会组织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近日,“2022年第二批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公布,中创中间件中创PaaS平台软件、中创信创网站防篡改服务解决方案、中创信创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中创业务信息和电子文件交换系统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中创应用中间件解决方案共计五款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中创中间件基于在中间件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及市场领导力,成为最早一批涉足信创领域的中间件厂商。凭借高性能、高可靠的中间件产品,中创中间件产品在党政军及能源金融交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领域推广应用,为摆脱国产中间件“卡脖子”的困境提供有力支撑,为基础软件国产化替代作出显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