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炫软件携手统信软件 共筑“数字新基建”安全底座
    2022-10-13 优炫软件

    近日,由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信部信息中心)指导,统信软件、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发展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二期发布会暨生态伙伴授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优炫软件作为协办单位出席本次大会,并正式加入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

    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

    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简称UAPP,UOS Active Protections Program),由“安全应用持续兼容”、“安全响应”及“计算机病毒信息共享”三个子计划组成,通过汇聚各方安全力量,打造出具有世界顶级安全水平的操作系统,形成兼容稳定、安全易用的中国操作系统最优生态,全面提升信创基础软件安全防护水平。

    作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设施,主机因其承载的数据和服务价值,因此安全防护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同时云上所负载的业务量和机器规模也在不断增长,无形中增大了主机安全的建设难度。优炫软件在主机安全领域深耕多年,自主研发了面向空间纵深防御的综合安全管理产品,具备部署方式灵活、防护层次覆盖广、系统资源占用低等优势,解决云环境、物理环境及混合环境下的安全管控问题。在保障工作负载安全的同时,不影响原有业务的连续、稳定运行,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

    一直以来,优炫软件与统信软件有着紧密的合作,此前优炫软件旗下自主研发的数据库、主机安全产品已与统信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相信此次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全新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共筑“数字新基建”安全底座。

    同心协力,同行致远。未来,优炫软件愿与优秀合作伙伴聚力前行,打造更加安全、可靠、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筑牢信创基础软件安全底座,共拓产业大蓝海,共创安全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