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杉岩数据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以软件定义存储加速信创发展
    2022-09-01 杉岩数据

    8月16-18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在深圳举办。本届电博会以“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为主题,设立了九大展馆20大专业展区,吸引了中国电子、华为、TCL、海信、戴尔、麒麟软件、工业富联等14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为业界充分展示了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杉岩数据携杉岩HuaYan信创一体机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展区精彩亮相。

    存储作为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关键底座,已经成为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然而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要求数据存储技术在介质、架构、协议、应用与运维模式等方面不断发展演进。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将软件从存储系统中抽离出来,放至中心存储控制器或虚拟机中,可管理所有的物理和虚拟资源,并按需进行自动配置,帮助IT管理员创建真正意义上的融合架构。

    作为国内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核心力量,杉岩数据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开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行业领先水平的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杉岩数据认为,下一代存储不仅要解决存储问题,而应基于数据感知,对数据进行加工和处理,进而赋能应用对数据的价值挖掘和价值呈现。为此,杉岩数据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围绕数据“存、管、用”的客户价值模型,提供海量弹性、安全可靠、生态开放、高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政企客户有效应对大数据存储挑战,显著提高IT系统稳定性。

    信创是我国提升IT底层架构和自有技术的重要战略工程,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为信创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在信创生态建设方面,杉岩数据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并先后加入了广东省、四川省、上海市、深圳市等省市级信创联盟。

    在信创产品方面,杉岩数据推出了杉岩HuaYan信创一体机。该产品基于软件定义构建统一存储资源池,向上层应用提供块、文件、对象、大数据等存储服务,提供海量存储、智能管理、数据价值三位一体的存储解决方案,软硬件深度融合,兼容适配鲲鹏CPU、飞腾CPU、华为TaiShan服务器(鲲鹏平台)、长城服务器(飞腾平台)、曙光服务器(海光平台)等自主硬件平台,以及银河麒麟、统信、中科方德等操作系统,提供安全可信、开放生态的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及服务。凭借在高性能大数据存储和数据智能方面优异的表现,杉岩数据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CTC)、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等产品认证,同时兼容适配产品80余项。

    截至目前,杉岩数据已服务1000多家客户,知名客户如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恒丰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测优特半导体、捷普电子、信维通信、广汽丰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累计交付存储总容量超过5000PB,是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头部企业。

    伴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数据存储技术已成为现代信息产业架构中不可或缺的底层基石。面向未来,杉岩数据将凭借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继续专注打造安全、可靠、弹性、智能的数据存储基石,持续赋能各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用户从容面对新趋势下IT业务基础架构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