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永中软件再次亮相服贸会云上展厅
2022-09-07 永中软件

8月31日—9月5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于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两地同期举办。

作为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永中软件再次亮相服贸会云上展厅,向用户展现永中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展示永中软件助力国家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服贸会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服务业、服务贸易的权威窗口、交流平台、合作桥梁。本届服贸会重点围绕服务贸易开放合作、数字贸易和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热点话题,并聚焦数字贸易规则、低碳发展、文化贸易等领域开展论坛与展览展示,设置1个综合展和9个专题展,总面积15.2万平方米。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共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发展。

在云上展厅,永中软件重点展示了以永中Office为核心的一系列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及多元化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彰显了公司的科技研发实力。点击下图进入永中软件云上展厅,查阅更多详细产品介绍!

永中软件专注国产办公软件研发已20余年,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加快自主研发的速度,公司核心产品永中Office采用具有天然跨平台技术优势的JAVA语言研发,独创的先进国际专利DOORS创新技术,实现了文字、表格、简报三大功能的应用、文件、数据集成。

永中Office 最新版本全面支持政企信息化平台,轻松实现OA系统平滑移植,满足政府和企业信息化的需求,其优良的使用性、良好的技术基础,已成功应用于党政、金融、军工、能源电信医疗等十大行业,为促进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作为信创产业的重要成员,永中软件还积极参与信创生态建设。截至目前,永中软件全系产品与信创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整机等基础IT产业链环节,以及打印机、签章、电子公文系统、OA、版式办公软件等软硬件厂商,完成了适配兼容性认证。

未来,在软件产业高速发展中,永中软件将继续发挥研发、产品、技术服务等综合优势,持续深化用户数字化转型,积极参与生态建设,以数字技术为驱动,赋能用户智能办公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