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添金砖力量 深化国际合作 东方通在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备受瞩目
    2022-09-13 东方通

    近期,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间件领域领导者,东方通受邀参展亮相此次展览会,展示多项重磅创新成果、标杆案例等,成为大会关注焦点之一。

    秀硬核实力 获广泛关注

    本届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集中展示金砖国家工业领域合作的最新成果,是工信行业与地方政府合力打造的集成果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对接为一体,推动与金砖和“金砖+”国家间经贸交流的高端服务平台,对助力金砖国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同发展具有重要价值。

    东方通展台位于金砖展厅核心区域,依托“安全+”“数据+”“智慧+”三大产品体系,围绕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信息网络安全等场景,通过数字化大屏全面展现了最新解决方案及技术实力,获得众多与会领导及国外使节的高度赞赏。

    展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莅临公司展位,听取了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傅未来对东方通相关业务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未来国际市场的规划,对近几年东方通国内业务的高速发展表示肯定,对后续海外市场的开拓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阿根廷现任驻华大使牛望道、贝宁共和国驻华参赞吕克・艾巴(Luc EBAH)等外国使节莅临东方通展台,与东方通国际业务部各相关负责人、傅未来总裁进行了交流,并探讨后续海外市场开拓的合作机会。

    深化金砖合作,共添数字经济发展新动力

    当前,数字经济在全球范围蓬勃发展,成为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当下,数字经济将为金砖合作注入强劲动力,为金砖及“金砖+”国家的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也为参与其中的各代表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遇。

    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东方通凭借技术创新与专业服务能力,大力推动数字基础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供自主高效的中间件、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应急、工业互联网安全以及5G创新应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东方通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直播采访,向全球观看嘉宾介绍了相关解决方案,并共享了国内外众多政企客户案例,表示在构建基础设施,守护资产方面,东方通将不断发挥标杆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以推动更多合作落地,加速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