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荣获信创“大比武”云平台技术支撑赛道优秀奖
2022-09-23 东方通

近期,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信创“大比武”云平台技术支撑赛道总决赛在京举办,东方通TongWeb 应用服务器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广泛应用的案例等优势从102支队五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信创“大比武”云平台技术支撑赛道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第一次针对信创领域开展的竞赛评优活动,对信创拓展成果进行了集中的展示和交流,同时通过比赛集合并有力推动了内部单位、外部应用合作伙伴、解决方案集成商、高校共同探索信创上云应用场景方案的落地,各队将竞赛与政务金融教育等行业典型场景紧密结合,形成了成熟的信创实践应用案例。

此次获奖的TongWeb 应用服务器由东方通自主研发,产品全面符合Java EE、Jakarta EE最新标准规范、轻量易于使用、性能强大、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等优势,并与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产业生态伙伴开展广泛兼容性适配,作为全球主流的应用服务器之一,TongWeb 应用服务器已广泛地服务于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能源等各种领域的企业应用中,为用户核心业务应用搭建高性能、高可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技术功能成熟,可以支撑国内规模化的应用

TongWeb研发起步早,在分布式事务处理、高性能异步消息传输技等核心技术研发上具备较好的技术积累,经过20多年的研发与应用,无数评测与应用验证成果,其功能指标和系统稳定性方面,成熟度较高。

在国际通行的JavaEE 性能评价体系SPECJEnterprise2010 的基准测试结果已达到国际产品(WebLogic、WebSphere)的同等水平,足以印证TongWeb强大的实力。

TongWeb紧跟国际核心技术标准,广泛兼容开发框架

标准规范方面,TongWeb是国内既完整符合又通过JavaEE5/6/7/8、Jakarta EE9.1技术标准认证的产品。TongWeb完全满足国内主流应用的技术需求,在标准支持上实现广泛兼容,支撑规模化应用。此外,TongWeb支持流行的开发框架如Struts2、Spring、Hibernate、Springboot等,而且对于使用大型框架(例如:lifery)的应用,在TongWeb上运行良好,不需要修改应用代码。

国外应用服务器上的应用可以轻松移植到TongWeb上

TongWeb具备国外品牌产品的基本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开发工具支持、集群能力、session高可用、监控、集中管理能力等,涵盖了应用的开发、部署、运维的各个方面,为应用平稳商业化运行提供全面支持,并且具备成熟方案可实现快速的应用移植。

TongWeb具备强大的管理特性,满足用户高效便捷管理需求

TongWeb具备统一管控、安全管理、应用性能管理等诸多管理特性,可以满足用户应用管理需求。在云平台环境下,TongWeb集群节点支持智能化自动管理,能够自动、及时、适当的根据应用负荷的变化而动态调整,调整过程不影响业务的连续运行,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节约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