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与江苏移动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战略协同全面发展
2022-09-29 启明星辰

近日,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切实推进双方战略全面协同发展。江苏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朱建军、副总经理张海忠;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张彤、集团副总裁&江苏启明星辰总经理傅毅、集团副总裁&江苏合众数据总经理刘良、江苏网御星云副总经理许跃进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围绕安全托管中心、安全标准化产品、漏洞管理平台、云网融合安全(云+5G+专线)、To G安全及行业数智化转型等方向开展合作,共建包含大数据、政法、交通教育医疗、工业等主管部门、科研院所、相关政府部门的 “纵向+横向”行业全景视图,共探网信安全新形势下新的发展机遇。

会上,江苏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朱建军谈到,数字经济大潮浩荡,各种新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空间安全建设非朝夕之功。希望江苏移动与启明星辰共同建设面向全行业客户的安全产品体系,携手产品打磨与创新研发,形成优势互补、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启明星辰副总裁张彤表示,启明星辰与江苏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会继续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规划和行业布局上统一步调、全面协同。在原有项目合作基础上,围绕安全产品、解决方案、政企市场销售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将启明星辰的网络安全能力充分融入移动政企市场中。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密切结合行业用户的应用需求,推动各行业业务的紧密合作和项目落地。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将持续为江苏移动行业信息化平台增加安全模块,打造包括标准产品、解决方案及安全服务等在内的安全业务,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业务板块;作为运营商政企业务的践行者,江苏移动将为启明星辰拓宽网络安全赛道,创新业务形态,助力业务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