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亮相新一代国产通信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展暨华为雄安数字峰会
2022-09-02 百信信息

8月26日,2022新一代通信网络与人工智能技术展览会暨华为雄安数字峰会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举办。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莅临百信展区参观指导

会上,百信重点展示了基于鲲鹏、昇腾技术底座打造的一系列智能硬件设备、智慧应用和全栈解决方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领导莅临百信展区参观指导,详细了解百信的技术优势、系列产品和典型案例,肯定了百信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开幕式上,百信AI产品与解决方案总监李京做《浅谈国产AI架构迁移》主题演讲,从多维度讲解国产AI框架迁移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先进性。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向国产基础软硬件平台迁移,不仅是加速信息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途径,对巩固产业基础,保障产业安全更具有显而易见的重要意义。

作为国家信创生态的建设者,面向数字经济发展浪潮,百信将深耕计算领域,携手伙伴,聚合生态,共创数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