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 飞驰云联斩获“信创杰出产品”奖项
2022-08-04 飞驰云联

2022年7月2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共同承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届大会围绕“数字新经济 信创新动能”这一主题,深入探讨新基建战略下的信创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探索信创产业发展新趋势,打造信创产业新高地。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社会团体、行业组织、平台机构等500余名代表参会。Ftrans飞驰云联作为国内优秀的信息技术代表厂商,携信创领域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向所有与会人员展示了Ftrans飞驰云联多年以来在文件交换以及信创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实践经验。

会上,针对信创领域的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仪式,Ftrans飞驰云联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膺“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榜·文件传输领域信创杰出产品”称号,彰显了其在信创产业的优势地位。

此外,本次会议上还发布了“2022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旨在有效遴选出一大批技术水平先进、应用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为解决用户痛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借鉴。Ftrans飞驰云联“金融行业文件安全交换应用案例”入围榜单。

远见所至,未来已来。信创发展是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前景广阔,但也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参与。Ftrans飞驰云联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国家信息安全构筑坚实壁垒,助推我国网络强国建设乘风破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