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信创发展 神舟通用受邀参加2022信创生态融合发展论坛
2022-08-25 神舟通用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州计算机学会主办,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协办,广东大数据产业联盟、广州互联网协会、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联合支持的“2022信创生态融合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论坛以“勠力同心 ,以‘信’致远”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化创新的新挑战、新机遇,广邀政、产、学、研各方就行业的信创建设与发展进行研讨和交流,探索数字经济的发展创新方向。

在企业演讲环节,神舟通用公司项目经理张御博以《数字经济,智创未来,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主题,分享了神通数据库在信创领域的技术积累及应用实践。

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神舟通用公司在信创之路上深耕细作,践行数据库核心关键技术自主研发,联合国内高校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服务器中间件到行业应用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易用的数据库产品。多年来,神舟通用公司在信创领域积极实践和探索,在政府、航天、金融、国防军工等关键行业积累了诸多典型案例,形成了贯穿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全系列、高安全产品线,推动产业数字化不断向前发展。

当前,信创已成为推动经济变革的核心力量,我国正在不断加大对信创的支持力度。未来,神舟通用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全面提升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携手行业伙伴加速构建信创产业生态,促进信创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