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召开 北信源实力斩获“信创领军企业”奖
    2022-08-08 北信源

    7月2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数字新经济 信创新动能”为主题,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落地这一核心,从“技术、产品、应用、产业、生态、人才”六个维度进行全面而深入的阐述,全面展示中国信创产业现状、分享经验,同时也对未来的走势和发展进行深入而有益的探索,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发布多项大奖,北信源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膺“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榜·信创领军企业”称号,彰显了其在信创产业的优势地位。

    业界赞声载道

    北信源实力加身 领航前驱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北信源早在2012年便开始承担国家重点研究项目,开展信创安全技术研究,全面布局终端安全、数据安全、防病毒、边界安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于行业内掌握了明显的先发优势。

    据中国权威调研机构赛迪研究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信源终端安全管理市场份额已累计14年位居榜首。今年7月,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第三方权威媒体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嘶吼2022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北信源入选信创安全、移动终端安全、数据防泄漏、主机防护、下一代防火墙等25个细分领域,彰显了其在信创领域的雄厚实力。

    北信源凭借在终端安全领域多年的潜心研发,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对国产计算机进行全方位的合规性检查,并实现对国产计算机终端的安全管理,研制了“北信源国产通用保密检查系统”。在系统兼容方面,北信源携手各方构建信创生态圈,产品全信创兼容,全线支持龙芯、飞腾、兆芯等国产CPU,昆仑、达梦、金仓等国产数据库,包括华为鸿蒙、麒麟软件、统信软件等一系列国产化操作系统以及联想、长城等国产化整机,紧跟自主创新的国家战略方针,共同打造自主可信生态网络。

    党政信创势头迅猛

    北信源守护终端安全 护航“数字中国”

    2021年起,北信源凭借从终端安全到信创平台安全领域的深厚实力,连续中标多个大型项目,客户涉及国家机关、能源及军工央企、电信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等。

    未来,北信源将与“数”俱进,以信创安全体系为保障,精耕细作、不断钻研,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持续开拓创新、阔步前进,进一步夯实在政企、军工、能源、医疗等各行业的优势地位,持续专注前沿科技研究,全力打造移动安全通信标杆产品“信源密信”,保障国家关键信息与基础设施安全,护航“数字中国”战略,赋能数字经济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