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杰智能印章精彩亮相IMC2022第三届中国智造CIO年会
    2022-08-04 群杰

    2022年7月28日,由勤哲文化主办的“IMC2022第三届中国智造CIO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年会聚焦智能工厂、数据中台、供应链数字化、工业AI技术等众多热点问题,吸引了智造精英及嘉宾5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经验思想碰撞,共研智造升级之道!

    作为国内领先的印章数字化管理服务商,群杰获邀参会,为制造业高质精益发展赋能。群杰用印宝智能印章、群杰智能印章柜精彩亮相活动现场。

    随着中国制造行业数字化改革、信息化建设不断升级,企业印章数字化转型受到了诸多关注和重视,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如美的集团、京博控股、联合利华、三一重工、红豆集团、超威集团、苏美达、合力叉车、唐人神集团、海天味业、安井食品、威高集团、瑞康集团、远东控股、玲珑轮胎、传音控股等选择通过群杰智能印章创新印章管理,实现效率、安全双提升。

    此次亮相的智能印章产品--用印宝5.0,是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智能风控等技术研发的是最新便携智能印章产品。通过用印宝5.0给传统印章加上“智慧锁”与智能印章管理平台,实现对用印行为的“事前审批,事中监控,事后追溯”,解决企业用印效率低、成本高、风险高、管理难等问题。

    群杰智能印章柜是企业印章集中管理明星产品,将所有在管印章放入智能印章柜,与智能印章管理平台协同管理,可随时掌握印章动态,一键知晓印章是否在柜、是否归还、是否在用、智能印章电量信息等,实现快速、高效的自助取用印章,满足紧急用印、临时用印、夜间用印等复杂场景用印需求。

    群杰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2500+政企提供印章智慧管理服务。群杰智能印章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企业数字化管理升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