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亿马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2022-08-04 天亿马

7月22日-26日,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创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览会如期召开,天亿马受邀参加。现场全面展示了天亿马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应用产品,让观众深入体验公司产品强政、惠民、兴业的应用成效。

数字化成果共享·数字化交流共进

本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立足前沿数字技术,天亿马重点展示了地理空间大数据技术、政务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跨平台高性能音视频通讯等六大核心技术,市域社会治理解决方案、数字乡村解决方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等六大核心研发产品。通过展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典型实践案例和应用成效,充分展现了天亿马在数字领域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天亿马展位位于数字社会展馆,简约大气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大量参展者驻足。天亿马的信息化产品更是引来众多参观人员,他们纷纷走近展台详细了解产品情况或洽谈合作意向。现场人潮涌动,参观者络绎不绝,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中国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天亿马深耕信息技术领域二十多年,一直致力于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掌握了地理空间大数据、政务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跨平台高性能音视频通讯、智能人机交互、智能报表、可视化工作流六大核心技术能力,打造了“市域社会治理、数字乡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智慧社区、智慧党建、行政便民服务”六大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起完整的产品和业务体系。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公司产品已成功在国内二十多个省份落地,案例超过1000个,服务于省、市、区县、乡镇等各级政府部门,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未来,天亿马将在数字化发展浪潮中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塑造新优势。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手段,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推动核心技术在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智慧化、数字化方面应用,全力打造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助力数字政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