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科技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
2022-08-04 敏捷科技

7月29日,以“新时代、新IT、新领袖”为主题的第四届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峰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敏捷科技亮相峰会展示数据安全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

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安徽全省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领域负责人300余人齐聚创新之都合肥,以“新时代·新IT·新精英”为主题,邀请经信部门领导、业内顶尖的IT专家、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分享领域内最佳应用实践案例,学习相关领域标杆企业的先进的战略思维和理念,推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把握数字化趋势、加快数字化赋能,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敏捷科技作为国内数据安全产品的开拓者和领跑者,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导向,从2002年率先推出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数据加密产品以来,逐渐形成了敏捷特有的整体数据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安全转型。

敏捷数据安全卫士系统DGS可以有效解决企业用户有意或者无意的信息泄漏问题,为用户提供一套合法合规、防护有效、简单易用、灵活扩展的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加速数字化转型。

20年来,敏捷科技旗下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数千万终端,在制造、能源、设计、轨交、政府、军工、金融教育、地产等关键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累计客户量过万。仅在安徽省内,就服务了马钢集团、皖南电机、中车浦镇庞巴迪、劲旅环境、圣达科技、中汇股份、欣创节能、美桥汽车等大批优质皖企。本次峰会现场也受到众多来宾的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还隆重举行“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CIO及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颁奖典礼。据悉,为了更深入地促进省内优秀数字化人才、优秀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安徽省创新驱动和企业信息化变革发展,树立一批典型领军人才和行业标杆,经本人自荐、企业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CIO及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敏捷科技凭借出色的数据安全护航能力实力入选。

敏捷科技(左三)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

未来,敏捷科技将持续以“让数据更安全”为使命,用坚实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打造强大的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构建企业数智升级、加速发展的安全底座,共创数字化转型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