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安全出席2022(第七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
2022-08-04 猎鹰安全

7月13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猎鹰安全到会并现场展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旗舰产品“猎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9.0”,多方位展现了公司领先的云+关+端的安全纵深防御解决方案及成功应用实践。

本届峰会以“夯实数字经济新底座 构建网络安全软实力”为主题,聚焦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新挑战、新机遇,就行业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与运营进行研讨和交流,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夯实安全底座。

本届峰会上,业内专家就我国网络安全形势及未来我国网络安全产品与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分析。目前我国网络市场正呈现多元化发展势头,网络安全产品将更具自主化和创新性。猎鹰安全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研发及推广网络安全产品,全力推进安全可控能力建设,推进公司的关键技术突破。公司下一步将持续沿着这一方向,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风险阻断能力,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工作的“根基”和“底座”,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