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峰会 美创DSM获颁“数据安全产品能力验证计划”评测证书
2022-08-03 美创科技

7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主办的“数据安全峰会2022”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美创数据安全管理平台(简称:DSM)获颁“数据安全产品能力验证计划”评测证书。

本次大会以“构建数据安全生态共同体”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数据安全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强监管背景下,各行业对数据安全管控力度不断加强,但同时仍存在:数据安全防护不全面,数据安全产品只能解决片面性问题;数据安全产品分析维度不同,风险告警级别不统一;数据安全产品功能重复建设,各类产品之间缺乏有效联动和统一调度管理等问题。

美创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是一款旨在解决当下各类安全平台无法有效协同、运营管理成本日益增大、企业无力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威胁的难题,帮助用户实现资产规范管理、安全多端联动、运营增值的企业级数据安全高效智治产品。

产品集成全流量聚合存储、海量信息处理和查询、资产全量识别盘点、用户行为(UEBA)深度分析、大数据实时智能响应等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充分盘活用户数据安全防护场景,实现资产全域可管、风险全域可视、策略全域联动。

美创DSM已与人大金仓、达梦数据库、南大通用、麒麟操作系统等国内主流的数据库、芯片、操作系统实现广泛兼容,充分验证了DSM高性能、高兼容的产品特性,以及对国产适配的快速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