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盟信息出席第三届能源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
2022-08-03 安盟信息

2022年7月28日,由信息化建设服务平台主办,信建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服务网承办的2022(第三届)能源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安盟信息作为独家受邀网络安全企业参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字驱动,助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来自国家级专家、学者、地方信息化管理机构,能源企业信息化主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会员单位、厂商单位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共聚一堂,畅议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具体参会单位有核工业、中石化、国家能源、国家电投、中电建、中煤能源等大型央企集团。

论坛期间,发布了为能源行业数字化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奖,安盟信息基于能源数字化场景网络安全的微态势建设方案,荣获“2022能源行业数字化优秀解决方案”称号。

安盟信息作为领先的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大会携部分安全产品以及油化、电力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向与会领导、嘉宾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

为实现碳中和的战略发展目标,推动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当前,工业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生产组织方式和运行方式引发产业变革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涌现。在数字化、智慧化发展趋势下,工控系统逐渐从彼此孤立向数据互通、系统互联的数字运营方向发展,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陡然加剧,给能源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带来新的安全挑战与风险。

安盟信息以“安全、可信、合规”及满足能源行业智慧发展为目标,融合工控安全技术、业务系统功能要求,打造全面的工控安全感知、数据安全交换、实时决策分析、资产精准管控及安全协同处理的智慧工控安全保障能力。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深耕网络安全行业,持续为能源行业提供多元化的网络安全产品、定制化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服务,助力能源企业战略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