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郭奕武秘书长一行调研燧原科技
2022-08-03 燧原科技

7月26日下午,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郭奕武秘书长一行调研考察燧原科技,高级顾问徐秀法、秘书长助理郝立超等一同参与了本次调研。

郭奕武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燧原科技展厅,详细地了解了燧原科技两代产品的研发、落地、产学研合作和人工智能高端人才培养建设等突破性进展。

燧原科技创始人兼CEO赵立东先生向郭奕武秘书长一行全面介绍了燧原科技的发展概况,就燧原科技近期在人工智能云端训练和推理产品的技术研发路线、产业落地进展、融资进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对疫情期间协会对于公司复工复产,以保证产品研发、供货进度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郭奕武秘书长对燧原科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表示,燧原科技是上海市三大先导产业的领军企业,希望燧原再接再厉加快第三代产品的研发,深度参与到上海数字化经济转型的建设,并在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实施的背景下,助力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表示,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将为企业在产业政策研究、行业规范化、行业交流平台、人才发展以及产业链对接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燧原科技专注人工智能领域云端算力平台,致力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交付普惠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原始创新的技术研发路线,提供高算力、高能效比的通用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产品。其创新性架构、互联方案和分布式计算及编程平台,可广泛应用于云数据中心、超算中心、泛互联网、传统行业及智慧城市等多个人工智能场景。燧原科技将聚焦泛互联网、传统行业(金融、保险、教育医疗运营商等)、新基建三大业务方向,进一步加速商业化落地进程,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以普惠算力加速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