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固信安荣获“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榜•信创影响力企业”
2022-08-02 天固信安

2022年7月2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字新经济,信创新动能”,邀请了专业院士、学者,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政府、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社会团体、行业组织、平台机构等共计500余名代表参会,是信创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会议。天固信安作为国内领先的国产化技术方案服务商受邀本次会议活动,共同为国家信息化发展助力。

大会现场,来自信创领域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院士学者对《“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剖析:"十四五"国家信息化发展规划提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数字中国为总目标,以加快数字化发展为总抓手,发挥信息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从各个层面解读了我国信创产业发展新特点、新形势,并着力研讨了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强化关键信息技术创新的突破方向与转型路径。

本次活动秉承国家信息发展纲要,聚集科技领域精英,并针对信创领域的优秀单位予以颁奖,天固信息安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被授予“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榜·信创影响力企业”的荣誉奖项,获此殊荣,天固信安将继续深耕信创领域,助力信创产业创新发展。

未来,天固信安将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助力我国数字新基建的安全发展,助力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为国家信息安全构筑坚实壁垒,为中国信息技术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