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东信应邀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2-08-01 中国东信

    2022年7月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作为数字经济龙头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峰会。

    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要议程包括开幕式、主论坛、政策发布、分论坛、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创新大赛、云生态大会等八个部分,以及“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在分论坛上发表讲话

    7月24日,在数字丝路分论坛上,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参与“数字技术引领全球发展新动能”嘉宾对话环节,介绍了中国东信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李珩就中国东信在走出去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深度剖析了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李珩指出,中国东信作为互联网平台型企业,今后将发挥更大作用,加强与各合作伙伴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携手更多企业共同出海,促进数字互联互通,完成国家赋予中国东信“建数字丝路,创无限互联”的使命。

    通过本次峰会,中国东信与数字经济主管部门、龙头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对促进构建生态体系,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潮流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