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亮相2022年粤港澳CIO峰会
2022-08-01 泛微

7月22日“2022年数字峰会暨第二届湾区数字产业博览会”在东莞召开,泛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松山湖产业发展局指导,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光大We谷、东莞市工业数字大厦联合主办。会上粤港澳大湾区两百多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东莞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路径。

泛微深耕OA协同管理软件行业21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60000+中大型客户服务经验,此次泛微作为组织全程数字化办公的应用场景提供商,为企业提供行政、人事、采购、分销、合同、报销等各类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泛微展位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展位工作人员向咨询嘉宾详细介绍了泛微数字化运营平台及七大专项应用产品:聚才林-数字化人事管理软件、采知连-数字化文控管理软件、京桥通-数字化采购管理软件、今承达-数字化合同管理软件、齐业成-数字化费控管理软件、千里聆-数字化信息采集软件文书定-数字化档案管理软件。

此外,展位咨询嘉宾对泛微七大专项应用场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邀请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上门进行系统演示。

未来,泛微公司将继续与所有的业界同仁共同努力,为提升各类组织的数字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