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通出席“绿色计算产业联盟白皮书及标准成果发布会”
    2022-08-01 东方通

    7月27日,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举办的“绿色计算产业联盟白皮书及标准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会议齐聚联盟领导、院士专家、头部企业代表、行业大咖等,共同分享了联盟的丰硕成果。东方通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作为首批通过“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的单位被授予《服务器应用场景性能测试方法 Web应用》认定证书。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一直以来通过标准制定、性能评测、开源创新大赛等多种手段引领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推动计算生态构建,此次大会重磅发布2部白皮书及10项联盟核心标准,并对7项典型场景测评方法进行了权威解读,从测评的意义与价值、评测体系、评测产业影响力、评测流程、颁发证书及报告样式等维度,对“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心行动”的七大典型场景(即大数据、分布式存储、Web应用、高性能计算、集中式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ARM原生云手机、虚拟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评测行动由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承接,联盟携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打造开放实验室“GCC Open Lab”,确保检测结果的权威、准确,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有价值参考和前瞻指引。此次东方通的应用服务器TongWeb顺利通过联盟《服务器应用场景性能测试方法 Web应用》专业评测,充分验证了TongWeb高效性能、成熟稳定等综合能力,进一步体现了TongWeb的广泛兼容及可靠支撑。

    作为一款国产基础软件代表性产品,TongWeb全面符合Java EE、Jakarta EE最新标准规范,具备轻量易于使用、性能强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优势,可适应各类企业应用的基础环境及多种主流应用框架,实现便捷的开发、随需应变的灵活部署、丰富的运行时监视、高效的管理等,支撑从开发到生产的全应用生命周期。当前,TongWeb已广泛地应用于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能源等领域的企业应用中,帮助用户实现降低升级成本、提升运维管理及安全管控能力,并持续在云计算、安全、 智能运维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打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

    以Arm架构为代表的绿色计算正蓬勃发展,并在众多应用场景实现了越来越广泛的部署,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一直致力于推动产业生态繁荣,共建开放、自主、共享的绿色计算世界。东方通作为联盟的会员单位,也将继续积极协同联盟在标准化建设、产业生态共建等方面努力开拓,共同助推高效、稳定、可靠和丰富的产业生态建设,依托在基础软件领域的深厚积累,以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广泛业务经验积累,不断推动产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