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盾时代携手蓝凌研讨“智慧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2022-07-28 芯盾时代

7月21日,由蓝凌软件主办、芯盾时代协办的“智慧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型知识管理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行。芯盾时代以“智慧企业身份管理及认证安全体系建设策略”为主题,与参会的行业专家、企业领导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风险和落地方案。

芯盾时代解决方案专家夏闻博

芯盾时代解决方案专家夏闻博指出,随着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企业越来越多的依托互联网开展各类业务,内外网的边界逐渐模糊,工作无边界、业务无边界、协作无边界已成常态。这一变化驱动着企业的网络安全架构转向零信任,从“网络中心化”向“身份中心化”演进,身份与访问管理(IAM)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企业所重视。

芯盾时代是领先的零信任业务安全产品方案提供商,率先提出“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理念。芯盾时代用户身份与访问管理平台(IAM),采用增强型身份认证技术、连续自适应风险信任评估技术,并汲取统一终端安全、智能决策大脑、零信任网络访问等技术优势,帮助用户实现身份、认证、权限、审计的“四个统一”:

1.统一身份管理:整合企业零散的组织用户数据,创建唯一用户身份标记,形成权威的组织用户体系,实现用户到应用账号自动化流转的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2.统一认证管理:结合用户所知、所持、所有进行身份认证,提供密码、扫码、短信、动态口令、生物识别等多种认证方式,提供单点登录、多因素认证、免密认证等多种认证形式,实现“一次认证,全网通行”;

3.统一权限管理:实现了应用权限的合理分配,支持部门、用户组、用户、岗位等多种授权方式,解决授权混乱问题;基于风险行为对用户进行动态授权,有效限制越权访问;

4.统一审计管理:建立统一的审计中心,从全局审计管理员操作行为、用户登录认证行为、用户应用访问行为、用户应用资源访问行为,大幅提高管理人员对用户审计的效率。

芯盾时代为用户提供覆盖移动办公安全、网络边界安全防护、用户行为风险分析、金融账户及交易安全、交易/信贷/营销风控决策和反欺诈、移动APP安全等场景的全生命周期业务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落地政府、金融、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等1000+家头部行业客户,正为逾3亿部终端提供业务安全防护,已累计保护20,000亿元金融交易,挽回超100亿元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