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研技术+数字化沉淀:青云科技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2-07-27 青云科技

    7月22日–7月26日,青云科技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2云生态大会,展示自研技术在云原生、网信等领域的创新能力,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案例与行业数字化的建设经验,受到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简称“数字峰会”)自 2018 年举办首届以来,已经成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

    作为数字峰会重要组成部分,云生态大会旨在助力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数字社会,不断夯实数字技术新基础,激发数字经济新活力,推动云计算产业科技创新,快速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国电子共同举办。

    与中国云计算共同发展的十年里,青云科技建立了纵向跨越 IaaS、PaaS 和应用平台的全栈云架构,打造了引领云原生技术潮流的QKCP企业级容器平台,交付一致功能与体验的混合云,持续打造云原生最佳实践,积极参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与生态,以高度解耦实现全场景自由计算,进而助推百行千业的数字创新。

    作为国内首次将云计算带入到银行业、国内首次将公有云引入省级高速公路业务的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科技持续以数字新基建能力、云原生能力深入服务金融交通能源、制造、公共事业、医疗教育、互联网等众多行业,构建起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铺筑企业云原生的最佳落地路径。

    当下,云计算对于数字经济的“新基建”作用日益突显。青云科技将坚持向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确保数字基础设施运行稳定、简单、高效、低成本,以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