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产业建设 永中软件参加福州数字中国大会
2022-07-26 永中软件

2022年7月22日至26日,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的(福州)数字中国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永中软件受邀参展,全方面展示了公司全产业链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国内外参展嘉宾的热烈反响。

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作为同期同地举办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数字产品的主要窗口,全方位展示了数字技术和产品,高规格发布了数字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资源互通、品牌互促、活动互融。

自主创新,永中软件打造“数智化政企”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数字产品已经全面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底层架构和技术基础。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方向下,永中软件坚持自主创新,将数字技术与办公场景相融合,不断拓宽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为用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服务,赋能政企数智化办公。

本次展会向现场观众展出的永中全系列办公软件产品贯穿文档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严格管控文档信息安全,实现文档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内驱力。

业务系统高度集约化

永中软件基于二十余年的文档处理以及数字化信息服务经验,独立研发的永中FT云办公解决方案,以永中Office能力为核心,自研的智能管控平台为底座,提供文档协作、即时通讯、视频会议、智慧办公四大能力,为用户提供多平台、多终端、随时随地的办公服务,并以数据互通为核心,实现业务系统高度集约化。

随时随时处理文档

永中Office办公套件是一款性能出众、操作稳定的办公软件,产品全面符合信创需求,保证文档处理的安全性。用户可在Windows、Linux以及国产操作系统上实现文档创作、编辑与修改,产品功能与操作体验完全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同时,可通过永中文档实现桌面端、移动端文档互联互通,随时随地处理文档。

满足协同办公需求

基于永中文档,用户可实现在线协同高效办公,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基于文档的存储、管理、协作、共享、搜索、分发、收集等服务,实现文档跨部门、团队、系统的协同与流转,同时与各轻量级应用系统无缝对接,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此外,永中文档还提供永中表单、永中日志、永中待办、永中PDF工具集等多款轻应用,可大幅提升用户业务协同效率。

实现档案统一管理

永中数字档案管理系统遵循新档案法要求,提供档案收集、档案管理、档案保存、档案利用、业务管理、流程管理、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实现数字化成果、电子档案、数字资源等业务数据的接收、管理、保存、利用,提高政企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助力构建档案信息化新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现场,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系列办公软件产品受到了来自欧洲、非洲等外籍参展嘉宾的青睐。各国内外嘉宾、观众在亲身体验了永中Office、永中版式办公软件等产品的功能操作后,对该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与稳定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永中软件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及解决方案已在30多个国家部委、全国31个省份落地实施,公司深入探索党政机关、央企、金融教育医疗等众多主流行业的实际使用需求,以不竭的技术创新能力力促办公服务更加智能化、数字化。

在加快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新阶段,政企数字化转型已进入加速期,永中软将紧跟国家政策,充分利用行业影响力,与更多客户、伙伴携手共建智慧共享的美好数字生活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