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中软件亮相第三届江苏版权贸易博览会
    2022-07-25 永中软件

    2022年7月22日-24日,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办,永中软件亮相本次大会,向现场与会者展示了版权领域的相关成就,与版权企业交流探讨版权保护问题,共促版权保护事业蓬勃发展。

    本届版博会是一场引领新趋势、汇聚新机遇的版权盛宴,由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中共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版权局指导,江苏省版权局、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版权局)支持,江苏省版权协会主办,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省级综合类版权贸易博览会。展会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主题,设置版权成果展、版权交易展、版权务展和地域特色展等四个板块共23个展区,共同推动版权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探索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

    永中软件积极推动版权保护建设

    近年来,我国版权事业发展之路取得了重大成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尤为突出,国家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尊重和保护版权、打击侵权盗版行为是每一个公民、企业共同遵守的信条。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版权保护事业任务更加艰巨,永中软件深知版权是重要的资源要素,公司作为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商,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工作,加大对正版软件的保护力度,截止至今,公司共申请国内外专利123项(其中授权33项),登记软件著作权217项,促进软件行业核心技术突破,凸显知识产权加速转化运用价值。

    知识产权与技术创新,密不可分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只有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才能有效保护我国自主研发的关键核心技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永中软件二十余年坚持国产办公软件的推陈出新,全系产品1600万行代码均由永中人自主开发,将软件安全把握在自己手中。面向新时代、新技术、新需求,公司产品已经由单一的办公软件逐渐发展为基础办公软件、基础办公服务、文档服务组件、办公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全面系统的产品矩阵,为软件创新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本次展会上,永中软件为现场同仁展示了完全自主创新的永中Office专业办公套件、永中移动Office、永中Web Office等办公软件,其核心产品永中Office,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三大应用。

    围绕用户多场景工具与办公服务相融合的需求,永中Office提供PDF阅读与转换、内容资源、云文档等增值服务;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智能语义理解等AI技术,永中Office可实现智能校对、智能推荐、智能排版、智能摘要、智能分析、截图取字等功能,满足用户智能化、多样化的办公软件需求;此外,永中Office已完成与信创上下游厂商的适配工作,支持Windows、Linux系统,支持主流办公文档格式,高度兼容国内市场领先的办公软件,支持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列国家标准。多重创新特色让永中Office在展出软件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参观人员的目光。

    在展会现场,来往观众对永中Office完全自主研发、创新集成功能表达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并在电脑上直观体验了永中Office的流畅操作。

    拥有核心技术才能站稳脚跟,而激发创新活力、保障核心技术安全,必以版权保护为盾。在国家和政府为软件行业提供的健康、有序的版权发展环境下,永中软件将继续坚守技术创新,始终做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办公软件,不断壮大办公软件的应用范围,为更多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可靠的办公软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