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参加人工智能大会 全面展示永中智能办公软件
2022-07-25 永中软件

2022年7月20-22日,为期3天的江苏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欧美专场对接会在线上举行,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会上,永中软件人工智能工程师夏振涛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永中智能办公软件系统,并全面展示了公司的人工智能研发成果,获得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夏振涛介绍称,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人工智能是未来国家之间竞争的关键赛场,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是释放数字化叠加倍增效应、构筑综合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永中软件以自主研发的永中Office为核心,秉承坚持创新驱动、应用牵引、融合发展、开放兼容的理念,融合公司旗下系列产品推出了智能办公软件产品,促进办公软件向智能化阶段发展。

“云+端”多重协同办公系统

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智能办公软件系统,覆盖桌面办公软件、移动端办公软件、协作办公平台、内容服务平台以及文档转换软件等,实现了国产办公软件的核心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义理解、知识图谱等AI技术的创新融合,联合文档校对、内容推荐、智能摘要、统计分析、截图取字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全终端式的智能办公服务。

永中办公软件系统全面支持信创生态体系,提供二次开发API接口,能够与客户原有业务系统的文档调用整合,无需借助第三方资源和插件,适配市场主流浏览器,可在火狐、奇安信可信、360以及谷歌等浏览器上顺畅运行。

用户借助该产品,能够在多端实现文档创建、编辑、排版、保存等操作,文档即点即得,支持在Windows、Linux、Mac、Android和iOS系统,以及电脑、手机、平板和网页等多个终端打开、查看、修改。若一端修改,多端将同步更新,实现随时随地高效办公。

智能覆盖用户办公应用全场景

永中智能办公软件系统的核心产品是基础办公软件永中Office,其第一代版本早于2002年问世,产品采用Java语言开发,支持跨平台、跨终端的文档互联互通一体化管理。独创的先进国际专利DOORS技术,赋予永中Office强大的应用集成功能、文件集成功能和数据集成功能及兼容能力。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该产品双向兼容微软Office多版本,助力用户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

不同于传统Office软件,永中Office可将Word、Excel、PPT、PDF四大应用,集成在同一个程序、同一套使用界面内。还可以将个数不限的Word、Excel、PPT,集成串联为一个综合文件,显著提升文档管理效率,方便日后查找与利用。用户可通过“粘贴链接”数据的方式,搭建不同文档间的数据引用关系,源数据一旦被修改,相关文档中的引用数据也将同步更新,确保数据的一致性。

永中Office软件内还提供了办公文档模板,以及文档线上的存储、查看、编辑、分享、协作和文档格式转换等丰富权益,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办公一体化服务平台,进一步满足政府和企业用户的信息化需求。

携手打造AI办公系列产品

《“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指出,加快培育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软件技术和产品。永中软件积极部署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已建成人工智能研究院,推出智能办公产品。

永中软件应用多种人工智能技术,聚焦文本校对、写作素材收集、用词润色、知识图谱、格式美化等方向,开发推出永中AI办公系列产品,实现诸多智慧创作功能。

为用户解决写作校对繁琐、素材缺乏、长文档难以提取有效信息等困扰,一站式完成素材收集、资料筛选、文档编辑、文档校对等一系列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效化、智能化的办公创作体验。

目前,永中智能办公软件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海关总署、江苏省委办公厅、浙江省委办公厅等多家部委及省级以上政务系统,以及市区级政务系统中率先使用,全面覆盖党政、金融教育交通等重点行业。

未来,永中软件将持续在软件性能、使用体验、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技术创新攻坚工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场景有机融合,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创新型办公软件的使用需求,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