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与远鉴战略合作共铸数字金融安全智创新格局
2022-07-22 科蓝软件

近日,科蓝软件与远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科蓝国产数据库及全栈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与远鉴声纹识别、多维识别等关键身份安全认证技术将完成深度适配、高度融合,实现人工智能决策升级,实现线上金融体验更加普惠快捷,全方位、立体化的提升金融行业多元化场景下各渠道应用的安全和便捷。共同构铸数字金融健康安全新生态,共同推动数字金融安全智创新格局。

随着数据经济时代的到来,《数据安全法》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相继颁布实施,国网、军工、电力、能源、金融等关键领域作为数据密集型、多样型、复杂型行业,如何全面保障数据安全和关键身份信息安全至关重要。面对各关键行业巨大数据规模,通过发挥融合双方优势,铸造更为安全可靠的互联环境成为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粘合剂。

科蓝软件作为国内顶尖的金融科技公司,23年来始终专注于金融相关领域信息化服务,为金融等机构提供互联网金融咨询规划、建设运营、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全方位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据IDC报告显示,科蓝软件连续8年始终是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中的主要引领者和推动者,在金融行业的互联网金融场景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持续稳居其头部地位,其产品在全国范围的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银等均有分布。20多年来为金融业、实体业、商业平台、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等提供了专业化服务,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远鉴作为基于人工智能多维感知技术的安全企业,其扎实声纹识别、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多媒体分析及处理等全栈AI技术,依靠高密度的金融领域业务实践,开启了金融机构互联安全深化工作,深研绿色金融生态。不仅能够高效完成信息安全的集成融合,而且充分发挥多维感知技术,使得应用场景安全稳态发展。远鉴将继续秉承安全、精益、智慧的理念,致力于金融系列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金融健康生态圈,奋力描绘数字金融的绿色蓝图。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科蓝软件与远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新,推动国产的破壳蝶变,共同守护国防、军工、电力、国网、金融等关键领域安全新内核。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动金融数据安全生态的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