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地数码战略级产品服务中心授牌仪式首站 在北京创时空成功举行
    2022-07-22 中地数码

    7月13日,中地数码战略级产品服务中心授牌仪式首站在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中地数码代表团队、北京创时空总经理赵长虹、副总经理吴艳民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中地数码代表就集团产品服务中心的政策升级、配套权益以及现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20年前的区域服务中心,到如今的产品服务中心,中地数码建设全国服务团队的脚步从未停下,在这个漫长的过程当中,中地数码始终积极探寻服务的真谛,服务的定义在不断升级、服务的范围在不断拓宽、服务的深度在逐步加强。如今,在中地数码产品服务中心政策升级的要求之下,基于中地数码平台产品支持部与市场部的赋能支撑,我们的产品服务中心不断锻造自身能力,并通过了中地数码的重重考核,尤其是以北京创时空为代表的优秀公司,拥有着成熟的MapGIS产品服务团队与突出的MapGIS产品服务能力,成为中地数码战略级产品服务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更能落地的MapGIS产品服务。

    北京创时空总经理赵长虹对此深表认可,并针对以往双方一贯的良好合作进行了回顾,北京创时空与中地数码在油气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根据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对用户需求的了解,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涉及基础数据管理建库、数据质量检查、数据管理和应用分析等,重要的合作成果包括:《创信石油图形制作系统》、《基础地质图编制与建库软件》、《油气矿产资源储量管理信息系统》、《创信通用GIS图文管理系统开发平台软件》、《测绘成果档案管理及公共服务平台》等。

    同时北京创时空对未来与中地数码的进一步深入市场合作及客户服务进行了展望,双方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共同规划石油领域蓝图,以期在MapGIS强大的平台能力支撑下,融合北京创时空对石油领域业务的深度理解,打造更加贴合客户业务需求、更快解决客户业务问题的石油领域专业化产品及服务,并获得广泛应用与认可。

    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3S技术开发、能源信息化、国土空间规划咨询服务、生态修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4月-6月,北京创时空参与了由平台事业部平台产品支持部与市场部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中地数码产品服务中心考评认证”活动,通过系列地学习、考核及认证,北京创时空被正式授牌成为“中地数码战略级产品服务中心”。

    为让用户享受更高质量更为全面的GIS服务,中地数码从心出发,依托全新的产品战略,打造升级的中地数码产品服务体系,以武汉总部为中心,向全国各地辐射,为MapGIS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实现地域全覆盖,行业全覆盖,阶段全覆盖,让MapGIS服务无处不在。接下来我们还将走入更多产品服务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与见证中地数码产品服务中心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