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荣获工信部网安中心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
2022-07-22 长亮科技

近日,以“融合应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云峰会,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联动方式成功召开。长亮科技应邀出席并与参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发布“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遴选出一批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长亮科技“分布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凭借其技术先进性、应用示范性以及行业推广性,成功荣获“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及“技术创新单项”两大奖项。

长亮科技荣获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方案及技术创新两大奖项

本次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重点聚焦于我国信息技术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创新及应用实践,共同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发展机制,搭建高效的融合创新成果交流对接平台,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央对外联络部办公厅、中宣部信息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以及能源交通电信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会。

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金融专题论坛演讲环节中,长亮科技总裁助理孙世胜分享了长亮全新生态的成功案例,介绍长亮科技近年来在银行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中,基于全新的生态基础软硬件在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张家港农商行、昆山农商行、福建海峡银行、云南红塔银行等多家客户成功落地的运行情况。

此次入选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是对长亮科技基于全新生态基础软硬件平台投产分布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取得技术突破能力和推广示范价值的双重肯定。百年变局,科技当自强,长亮科技作为银行信创的全场景参与者,未来将持续耕耘,助力信创生态圈“加速跑”,为我国信创产业发展贡献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