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微受邀参加人大金仓“百城巡展”广州站大会
    2022-07-22 泛微

    近日,人大金仓“创新界·聚势行”百城巡展系列主题活动在广州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从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资源整合互补等角度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软件产业发展新模式。

    会上,泛微介绍了泛微在信创领域的资质与成果、与人大金仓产品集成方案与案例以及泛微信创办公应用场景。

    泛微21年来始终专注协同办公软件的研发与服务,为党政机关提供集“公文管理、电子签章、统一工作中心、会议管理、督查督办、党建管理、建议提案管理等”应用于一体的信创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2021年6月,泛微与人大金仓达成战略合作。人大金仓数据库能做到计划内维护操作零停机,计划外数据可恢复、服务可持续;能支撑高并发交易,性能强劲,可线性拓展。泛微ecology以及enation已经完成了与人大金仓的产品适配,在维护大型客户上具备强大优势。

    未来,泛微将继续携手人大金仓,共建信创生态联盟,为客户提供好用的信创办公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