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数科技入选中国信通院2022数据库发展报告
    2022-07-21 偶数科技

    7月8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在京召开了2022可信数据库峰会。大会以“共筑数字经济可信底座”为主题,对数据库技术、产业和生态热点进行了研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在会上正式发布《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2022)》。

    偶数科技凭借在数据库领域的前瞻理念、深厚的产品技术实力及丰富实践,成功入选。

    本报告由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牵头编写,20多家企业参与,在2021年报告的基础上,围绕国外发展态势、我国政策解读、数据库技术趋势剖析、数据库开源和安全等多方面带来更多分享。

    《数据库发展研究报告(2022年)》

    暨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

    《数据库发展研究报告(2022年)》重点展示了我国数据库政策、技术热点、应用情况等内容,并对我国数据库的发展进行总结展望。偶数科技被收录至“数据基础设施”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