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科技实力入选“中国信创产品图谱目录”
2022-07-20 光润通

本次光润通科技入选信创工委会产品图谱目录,充分体现了光润通科技信创技术产品的创新性及在信创市场的领先性。未来,光润通科技将持续对自主研发的核心关键技术加大投入,携手信创生态合作伙伴,支持信创产业蓬勃发展,助力信创产品生态建设,为广大数字化转型企业提供安全可控的信创产品。

光润通科技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GRT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网卡、光纤模块、波分设备、光纤收发器、光纤跳线、光分路器等。公司拥有一套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是国内光纤类产品生产商中为数不多的可以进入航天军工单位、华为、启明星辰和浪潮信息等大企业供应商名录的公司。

光润通科技始终坚持自主技术研发,持续不断的进行自有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体系的优化升级,现已拥有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群及知识产权体系,为建立自主创新的信息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