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亦科技正式成为ZDNS金牌代理商并收获新锐奖
2022-07-19 中亦科技

近日,以“牢筑根基 共赢未来 ”为主题的互联网域名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ZDNS)2022年度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在北京、成都、长春三地同时举行。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亦科技,股票代码:301208,SZ)受邀参会,正式成为ZDNS金牌代理商并收获新锐奖。

ZDNS董事长毛伟发表了题为《牢筑网络根基 共赢数字未来》的致辞。在致辞中回顾了ZDNS的发展历程,通过回顾能够发现,ZDNS的发展脉络始终贯穿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各个阶段。ZDNS总经理邢志杰发表了题为《打造“下一代DNS”,重塑网络根基》的主题演讲,从安全需求、技术升级需求剖析了重塑网络根基的重要性。

本次ZDNS生态合作伙伴大会,重点表彰了在上一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并为通过认证的合作伙伴授牌。中亦科技正式通过金牌代理商、认证服务商资质认证,并在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获评新锐奖。

中亦科技商务总监王桂鹏领取金牌代理商证书(右三)及新锐奖(右一)

作为中国信创服务领军企业,基于对ZDNS在价值使命、生态共建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中亦科技与ZDNS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帮助多领域、多区域客户夯实数字化基础架构底座,赋能数字化转型。

未来,中亦科技将继续与ZDNS携手,通过ZDNS的DDI软硬件产品、全局负载均衡(GSLB)产品、顶级域云服务平台等,与中亦科技全生命周期、全覆盖的数字化基础架构“服务+产品”相结合,让基础资源使用更便捷、更智慧,共同牢筑数字化基础架构底座,共赢数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