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两项大奖 云信达取得中国软协专业认可
2022-07-19 云信达

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简称“软发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线上举办。云信达科技作为技术创新的重要软件厂商代表,荣获“2021年软件行业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2021年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两项大奖。

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是软件领域精彩纷呈的年度盛典,大咖云集、精英汇聚,在软件行业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业内具有深刻影响力。本届软发会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盛邀产业主管部门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软件领域知名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等业界翘楚及权威媒体相聚云端。

作为入选“2021年软件行业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云信达科技深耕市场客户需求、持续技术创新,以CDM技术撬动传统备份市场的升级替代,以现代化备份为起点,盘活企业暗数据,端到端实现了数据保护、数据管理、数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数据资产管理,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已服务20+银行总行客户、80+金融客户,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

云信达CDM云数据备份恢复与管理系统是公司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现代化备份产品,实现BAK备份集和CDM原格式双擎合一,拥有广泛的国产生态兼容性,以易用性、兼容性和先进性满足企业对数字化发展需求,帮助客户一步到位实现国产化供应和数字化技术升级,入选“2021年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

此次同时获得两项荣誉,云信达科技备受鼓舞。今后,公司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