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瑞格高性能国产数据库亮相海创会国企创新馆
    2022-07-14 星瑞格

    2022年6月18日,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瑞格)携高性能国产数据库及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国企创新馆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展区,吸引领导、专家、客户近百人参观,获得高度评价,反响热烈。

    本届海创会坚持“政府协调引导、市场运作办展、确保办会实效”的原则,广泛汇聚国内外“创新、创业、创造”资源,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要素,聚焦四大经济,进一步推进福建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科技和人才协调发展。

    星瑞格作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全资成员企业,全力配合集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致力于构建信创数据库产业上下游生态链,为客户提供海量数据、强一致性、高性能、高可用的数据服务。星瑞格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持续推出国产数据库管理及信息安全系统软件,向各界展现星瑞格软件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活力,把创新、可用、安全的数据库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

    星瑞格将继续积极响应建设新时代数字福建的要求,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创新数据库基础软件应用,为数字福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