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星公司荣获北京“专精特新”称号
    2022-07-14 瑞星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瑞星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和专业技术,通过层层审核成功入选,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瑞星公司表示,能够获得该项认证,充分体现了国家、政府及市场对于瑞星在网络安全领域建设、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研发实力等多方面的认可。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的要求设立的,旨在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

    图:瑞星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瑞星公司作为国内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获得软件注册权80个,专利62个,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威胁检测、威胁情报、终端安全、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安全管理、应急响应、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多领域的安全能力和安全服务,可以帮助政府及企业有效应对各种网络安全风险。

    瑞星公司介绍,旗下自主研发的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是所有产品的核心支撑,具备全自主、全平台,能力全面及平衡的网络威胁、恶意代码识别能力,融合了数十年传统技术及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既做到精准可靠,又实现了人工智能的预判和泛化。截止到目前,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已累计40次通过VB100测评,扫描率与查杀率均表现优异,并在VirusTotal新增恶意软件识别率上稳居高位。

    目前,瑞星公司旗下拥有通用、信创、防勒索、医疗教育等多类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囊括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新一代导线式防毒墙等多款产品,具备恶意代码防护、漏洞扫描、资产管理、移动介质管控、行为审计管理、病毒过滤、IoC检测等多重功能,可以帮助不同行业用户抵御各类网络安全威胁。

    瑞星公司表示,瑞星用户已遍及电力能源、教育、金融、航空航天、军队军工和医疗等各个领域,产品连续获得国内外多项测评与认证,并多次入围央采项目,与国内众多知名操作系统数据库及CPU厂商兼容互认。未来,瑞星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打造更多“专精特新”产品,服务广大企业用户。